妖都叶蓝茶话会终宣!

漫三少:

嗷嗷嗷~我也来转一发!


很高兴可以参与无料~~~


大家都辛苦啦~~~


提前祝举办成功!




妖都叶蓝茶话会:







茶话会终宣终于来了!!


时间:5月29日 下午1:30-5:30




部分内容跟二宣有改动请一定要注意看~


门票票价为130r   预售链接点我! 




买门票时要记得备注信息哦!!预售会一直持续到5月21日为止~让我们期待茶会那天的到来吧><!!




交流群:540802925




茶会福利礼包


明信片册画师: @阿达的坑地   @请不要在墙上画大小眼儿   @奶油花    @稀奇鬼    @贰扬的自选超市   @一团糊   @智慧的凝视   @酒浑   @6水    @你們為什麼不取關我。・゚・(ノД`)・゚・。    @白箱自习室   @浅悠   @酸梅貘   @Stirless    @時以  @为雨绸缪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Natsume   @橡橡橡橡木   @靴下猫腰子   @橙味棉花糖  @微麈密度。 




书签画师: @狄希芙 




杯垫画师: @林木木LinM  @酸梅貘 




无料本写手: @小笔记织毛衣   @隰有荷华   @呵呵,不過是小M6   @漫三少   @明烛   @千里快哉疯   @三仙儿   @江月何曾皱眉   @一颗花生。 






活动礼品画师: @橙味棉花糖 




神秘大奖画师:@+LC斐尔+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