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随便讲讲

啊哈哈哈哈哈哈!!!!!!!发财太太你为什么要说实话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裂】

陸:

是这样的,我毕生心愿就是做个自由自在的人,所以被这篇日志惊呆的我,就自由自在地转载来吐槽了。
人一辈子也没多长,何必憋屈地活呢对吧。


我第一次注意到博主,是挺久以前,我刷微博,刷到一个本宣,叫天热了我们出个本吧。出于对本命cp的关注,我就开心地点了进去看看是个什么本。
当然我也没多仔细看,就看看有封面有插图有试阅,还一段一段的,也有定价好像还有天窗(记不清了),还挺正式的。
然后我朝下一拉——“怎么,你们说想要?哈哈哈不好意思,这本,我们不卖——!”(全凭印象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意思)。

我当时脑筋一抽,愣是没转过弯儿来,怀疑起我那亲爱的小学语文老师是不是太过强调应试教育忽略了我语文的实用性素质培养。
我不懂啊?
然后抽抽着去吃了个饭,哦懂了。就是她们几个人在开心的玩耍而已!!
自己玩耍就玩耍,自己印了几个人分就几个人分,何必还要发本宣试阅定价天窗,还打了tag,搞得外人不明所以,戳进来浪费时间生命地瞧了瞧,糊弄人呢!

当时我就很不爽,觉得被欺骗了感情,围脖上随口吐了两句槽。当时博主还是博主的小伙伴还来找我解释说,就是她们自己玩玩,让我不爽了很抱歉,之后也许真的会出的。

哦,随便啦,你们加油嘛。
说句实在的我真的不是很在乎你们这个本子,只是这个行为真真把我雷的不清,雷到现在还记得呢。



然后翻篇儿,我们来说说别的。

全职高手这个小说呢,确实前年开始是很红了一把。我作为一个粉,也是真心实意地投入过热情精力和喜爱。
在这个过程中,当然也是认识了不少同好,认识了小伙伴啊女神啊,也是很开心很幸福的,并且也许get了一生的朋友。
你说混圈这个词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我个人觉得,当你因为这个作品或者cp结识了朋友,就已经是在混圈了。人玩得开心的时候,也不必要一边get好朋友,一边骂圈子真的不干不净糟心得要命我就要一个人玩儿。
你说说,这不是过河拆桥嘛。圈子的心都裂得一片片儿随风飘散了,可怜不可怜?


而促成我转这篇日志的重点,还得是博主这句话:

【起码到现在接近半年了你没断更过也是挺拼的

也是敢稍微脸大一点说自己对圈子有贡献的了。

要是说我圈钱的我也就呵呵不说话了您还是趁早关了网页吧。】


这段还打了删除线。

我看到这段真是给跪下了!!!给几个要好的朋友截个图,大家都纷纷跪下了!
贡献啊,多大词儿啊!当时吓得我是魂飞魄散,连滚带爬地戳进博主的lofter,瞅瞅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作,我不看叶蓝许久,这天直接变出太阳系之外了啊!
然后我仔细看了看,别的好像没啥,po主的得意之处,可能还是在于那个半年没断更。

我感动地哭了。




说句实话吧,叶蓝这个cp,在全职里地位还蛮尴尬的。当初多少妹儿在简介里挂着“啥都吃除叶蓝”这样类似的标语,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某次某微博挂叶蓝文踩叶修,斥骂叶蓝家姑娘无所作为对这些雷文作者放任自流的时候,我乐极了还说过“真是小看我大叶蓝人,混这个的什么雷文没吃过还用得着你来挂”这样的话。
当然那次闹得还挺大的,不过重点不相干,我们一笔带过。

所以我其实想问的是,所谓的贡献是什么呢?
叶蓝人确实很多,多到全职还没怎么红的时候,站桩上就能抓出一大把。确实多,多到可以让别家抓出俩大长条儿的雷文合集(当然有些不是雷文,只是断章取义),也是挺脸T的。
博主姑娘,您的半年份的不断更,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实在不过沧海一粟。一粟到什么程度呢,连是萌是雷都没有评判必要的程度。

我这么说也许您会不太开心,但这是实话。
你我都是渺小的,即使您在这段话上打了删除线,也删除不了它在您心中的存在感。



当然了。我在这里郑重其事地辩驳您,也不是说完全跟私事无关。抱枕这个事儿大大小小的八卦听了不少,什么主催不主催的就不谈了。
到最后约画手按提成拿稿费,主催出成本,也好像没啥不对?哦!除了就印10个,画手就拿100块稿费……
这也就算了是不是,画手都没有找上来。
本来这段奇闻都过了好久了,今天怎么又听到了?原来您还不死心地挂了别人怪别人圈钱,还写了这么个日志。

实在是大开眼界。

既然博主姑娘以叶蓝安利大使自居,那以下也就别怪我说话不客气了,我来说说这篇日志里的槽点。



【然后说说自己。
我脾气不怎么好,真的。现实里见过我的人或者熟一点的亲友都知道,我基本张嘴闭嘴就是骂人的。】

教养不好还很自豪,我惊呆了。



【讲讲写文方面,我对自己的定位挺低的,因为我知道我缺点很多,但是我不会认可这种“你本来就这点渣渣水平”的看法的。】
那……那要怎样……对着一篇只有蓝河和叶修这俩名字跟叶蓝有关的爹妈都不认识的文嗷嗷叫叶蓝好萌叶蓝万岁????


【另外说一点,我觉得吧,弄好一个CP,并不是就翻来覆去那么点人玩来玩去的,我还是希望可以安利进新的小伙伴。】
我倒是觉得get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够了……但是博主姑娘真是好大志向,还要弄好这个cp!!!!!怎么样能弄好一个cp!!!!我真是不服都不行。靠[叶蓝]这俩字弄好这个cp吗。


【我还是希望叶蓝能够好一点。积极向上一点。

人贵有自知之明,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我也希望叶蓝能好一点积极向上一点,也把后面这句话送给姑娘您。


【反正圈子的风气问题也是每次都要被拉出来讲的事情。

还是做个不混圈的小透明好啦么么哒。】

醉了,说得好像您之前是暴风中心的大透明似的……



【我出抱枕,是为了让喜欢蓝河,喜欢叶蓝的妹子能够买到能够舔的。要是路人也能被我安利,吃了叶蓝,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总之为了这种自己不想听别人的批评就把价钱定高的做法,我不是很理解。

 真爱粉不是看见什么蓝河相关都愿意买买买的。

真爱粉的钱也是钱。】

最后这句我真是要点一万个赞!我也不会看见什么蓝河相关都愿意买买买啊,一个雷文就因为有蓝河俩字我还要捧场啊?
不要说得好像买叶蓝相关的人都是看着叶蓝就要买还需要你们来照顾大家亲切定价似的,粉也是消费者,粉也有脑子。
买不买,值不值得买,有没有能力买,自己不会判断吗?逻辑真是醉人极了。

另外还说,可别把我划进您的粉籍。我是个叶蓝粉,但不觉得粉的是您粉的那个叶蓝。
千说万说,做好自己,有点自知之明。







最后给这个心血来潮的议论文来个总结。



不要博存在感了好吗!!!!!!!!!读者不是傻子!!!!!!!!!!我随便读了读您的文!!!!!什么叫瘦了两斤裤腰就往下掉啊!!!两斤能看得出个鬼啊!!!!屁股上的肉也不会因为瘦了两斤摸起来手感就会不同的吧!!!!裤腰大了为什么不系腰带啊!!!!!!!!您自己裤子腰大了,关叶蓝两个什么事啊!!!不要自己发生了啥就要扯到叶蓝啊!!!!双十一就写淘宝啊!!!!!给蓝河打钱逛淘宝蓝河会高兴这他妈是叶修的智商吗!!!!!!!问题这种东西特么的有什么好看的啊!!!!!!!还有那个什么热度最高的abo!!!!!张口闭口就是有没有怀孕我真是听着都雷出了天际啊!!!!!!!!!!这群人比赛谁怀得快吗!!!!!! 那个微妙的唱见paro又是什么啊!!!!!!大神太太颜文字每句话都是那么的娇俏!!!!!每句话!!!!!这真的不是妹子茶话会吗!!!!!!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种东西打上叶蓝tag也能算给叶蓝做贡献吗!!!!!!!!!!

我要是个路人,接到这样的无料,我打死也不会去萌叶蓝啊!!!!!!!!!!!!!!!!
不是什么东西打个叶蓝tag都叫叶蓝的啊!!!!!!!!!!!!!!!!
也不是什么无聊的没有内容的字数都可以算“文章”的啊!!!!!!!!!

真是要了老命了。
虽然我是不会在公共场合随便喷别人的文哪里哪里雷的,但是既然您有着不得了的使命感,我也就不客气了。
自己萌自己的就好,可千万别萌出使命感。不管你是个小透明还是个superstar。



言尽于此。


薄荷维:



给你们列个主题,省得我话太多找不到重点。


1.讲讲我的更新计划&无料计划。


2.自我介绍。


3.吐槽一下圈子里的一些事情。




1.0


唔,我现在在更双百叶蓝和百日双花,都不是拿这个号更的,然后这个大号可能不能保持日更了,抱歉。


不过叶蓝如果有连载的话,还是会在这个号上更新的。


本来之前是想等到千粉了、CP15之后就删LO的,但是经过CP15之后,我深深地爱上了卖·安·利这一伟大事业!于是我决定投身到卖安利的事业中来!无论是叶蓝还是冷CP卖起来都很爽啊!顺便说一句,再百日双花结束之前,我是不可能删lo的,因为我是用这个的子博更新的……理解一下强迫症OTZ


谢谢各位的支持,真的很感谢。




为了卖安利,大概我在103帝都O、209沈阳O、霸图2.0、CP16上都会出无料。情人节也会出。其他场次还不了解,但是希望都能出。


然后是和基友有一本合志,本来打算情人节出的,但是因为我事情太多所以就窗了打算小蓝生日再出!希望能够顺利!




2.0


然后说说自己。


我脾气不怎么好,真的。现实里见过我的人或者熟一点的亲友都知道,我基本张嘴闭嘴就是骂人的。


但是我网上基本形象还是可以的,所以我是个网骗其实也是很好接近的,所以求评论啊脾气也是收敛了很多了,还有很多事情,不是我理亏,是我懒得说。(打字很累的啊还要截图拼图什么很烦的啊)


讲讲写文方面,我对自己的定位挺低的,因为我知道我缺点很多,但是我不会认可这种“你本来就这点渣渣水平”的看法的。


起码到现在接近半年了你没断更过也是挺拼的


也是敢稍微脸大一点说自己对圈子有贡献的了。


要是说我圈钱的我也就呵呵不说话了您还是趁早关了网页吧。


另外说一点,我觉得吧,弄好一个CP,并不是就翻来覆去那么点人玩来玩去的,我还是希望可以安利进新的小伙伴。


所以我基本上不可能出个人本了,基本上走无料小料的道路。


谢谢各位对我任性的包容。




3.0


关于圈子里的很多风气,我都是醉了。


真是圈子大了什么都有。


什么抄袭设定抢人策划双标讲真,


什么玻璃心装无辜不要脸样样都有。


真是只活在自己的圈子里都不知道外面是怎么评价我们的。


我还是希望叶蓝能够好一点。积极向上一点。


人贵有自知之明,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哦,跑题了,这好像都是三观问题了= =


哦,还有一点,千万千万别对号入座,我对这点真的都快跪了好么呵呵哒。


反正圈子的风气问题也是每次都要被拉出来讲的事情。


还是做个不混圈的小透明好啦么么哒。




最后针对之前各种事吧,我再说几句。


上次抱枕那次是我不好,看见人家打TAG也跟着打TAG。


这事我道歉。


然后吧,我还是不想说啥,凭什么一定要我回应啊,人家挂我也没有提前和我打招呼要我说点啥啊,我就自己随便讲两句还要被人说你讲了跟没讲一样的我也是不开心的好吧。


还有一件事也挺不开心的,我家亲友帮我,没有一个是无缘无故因为我“小维”这一个名字就帮我的,她们都是去了解过事情经过的。别血口喷人搞得我在里面瞎搅和一样的。我要是真能说服一个又一个亲友帮我,那我还卖啥安利啊,直接去传销好啦。


还有我家亲友,一码事归一码事,做人做到她这种看着难过还要说着违心话劝别人自己看着办的境界,也是蛮不容易的。起码我就做不到,邓摇.GIF


所以说有些人哦,掐架就完全不管正常是非,对人不对事,怪不得微博上天天都有掐掐掐。


最后拿我最不爽的事情拿出来讲讲:




我出抱枕,是为了让喜欢蓝河,喜欢叶蓝的妹子能够买到能够舔的。要是路人也能被我安利,吃了叶蓝,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总之为了这种自己不想听别人的批评就把价钱定高的做法,我不是很理解。


 真爱粉不是看见什么蓝河相关都愿意买买买的。


真爱粉的钱也是钱。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