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你对象在楼下等你

抽风,看着寝室楼下一对对儿有感而发【报复社会】
ooc估计有,语死早估计也有。
凑合看吧,反正我也不是个写手【喂】

——————————————(≧ω≦)(≧ω≦)(≧ω≦)——————————————————————
 叶修站在楼下向上看,大冷天的哈气都成了白雾,烟头朦朦胧胧的明灭,并不真切。
 寝室楼此刻一片漆黑,毕竟已经过了熄灯的时间。
 门口的大爷盯着他面色不善,显然是想起了这个人和上礼拜大半夜在男寝楼下喊人,扰人清静的凶手的脸,一样。
 叶修盘算半天,觉得被胖揍的可能性太大,乖乖的放弃了喊话的打算。
 ——于是他只能瞅着五楼的属于蓝河寝室的窗户发愣,
 冷风吹过,把烟灰吹掉在围巾上,他才回过神来。把嘴上的烟取下抖落那没掉干净的烟灰,悉悉索索的拍拍围巾。
 这围巾还是刚入冬的时候蓝河织给他的,大抵象牙塔里的书生们都有一种文艺的浪漫。蓝河为了这条围巾熬了一星期,红着脸去一堆妹子的店铺细细的选了线,磨着老板娘教了又改了好几遍,在室友一片网游厮杀声中戴着耳机对付手上的两根棒针。
 想着想着,叶修的嘴不由得咧开,一脸洋洋得意。
还得是自家小蓝,换了其他人谁有这心思。
 抽完最后一口烟,他又抬头看了一眼蓝河的寝室窗,再看看准备抄家伙的大爷,摇摇头准备走人。
 这面儿刚抬脚——
 “叶修——”
 熟悉的声音从隔壁单元二楼阳台穿来。
 蓝河套着个天蓝色的珊瑚绒睡衣趴在晾衣服的阳台瞅着他。
 他加紧脚步走过去,“boss今天刷新点儿怎么变了,你再晚一步哥估计就得迫于NPC压力逃跑了。”
 蓝河被他这话逗的一乐,“诶呦叶神,你也有被NPC吓跑的时候啊哈哈哈!”
 “你们楼下这NPC武力值略高呀,攻略估计得费点事。”
 蓝河继续噗嗤噗嗤的乐,乐一半冷不丁一阵风,被风激的打了个冷战。珊瑚绒到底不是个能抗风的东西,
 叶修仰着头看了自家小爱人一眼,“行了我好歹也见着你了,赶紧回去吧,冻出毛病明个谁伺候我。”
 “还伺候你呢,合着我还是你保姆了!”蓝河听完一个白眼过去。不过也知道是担心他感冒难受,便乖乖的把探出阳台的身子缩回去“那我回去睡了,你路上小心点。”
 他等了一会儿看叶修没动,知道这人不看着自己进屋是不能挪地方了,便慢慢挪下阳台。
 如愿看见自家小爱人,没白跑一趟,虽然不能捞下来吃了略有遗憾,就当给以后攒着了,这么一想,叶修脸上的笑更大了,还透着猥琐。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