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o(*≧▽≦)ツ

   呜啊好长的repo!!!七夏能喜欢真是太好了!!卡片是珠光纸啦qvq,至于那个贴纸2333我自己动手P的快夸奖我!【喂

总之还是!!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捂脸跑走

唯夏之年:

给叶蓝合志《天热出本》和阿墙脑残片儿的repo~

(放一起说大概只是因为我懒

正式开始前先打个广告!《天热出本》开始印调啦,戳进这里看看呗www

 

呜哇刚刚收到快递被吓了一跳,快递小哥打电话问我“是叶修吗”...我战战兢兢说是....大概是因为下雨他语气很不好的样子....大概是因为下雨寄件人那里的孙翔都看不清了QAQ伐开心(谁要听你说这个

拆开飞机盒发现里面好满...诧异了下我们的本子有这么厚吗??!然后反应过来有两本...有点忧伤。

废话不说开始上图!(看图说废话的时间到了呢ww


 @三月不醒 三月太太的封面,很好的贯彻了我们“要西瓜!要海边!要沙滩!要光膀子!“之类的需求,这图...被我们以”我是冰棍!“”我是扇子!“”我是老叶的小肚腩(...)“的争夺方式肢解着,想起来可真是开心呢,笑。

顺便一提,我是冰棍,被老叶举着,被小蓝啃了一口,就是这么迷人。

萌萌哒扉页,特别有往上面加一句”致亲爱的XX“的冲动(捂脸

你看现在我被含进嘴里了

M6太太、夏目太太、白墙太太的彩色G!萌!cry!

AV太太的黑白G在前面...5555拍完才看见就不放上来了QAQ

好有夏天的感觉啊ˋ( ° ▽、° ) (擦口水

虽然貌似夏目太太画的是秋天..但是蓝色光河的感觉好漂亮~!

M6太太那只小蓝可以让我吃掉吗!老叶不要用那种觊觎的眼光看啊喂!

白墙太太的沙滩游泳圈图(?)色彩好亮好清新>///<想咬一口ww

封底XD

分别从五篇文里选了五句话,如果先看它可能会对我们整个本子的文风产生一定程度的误解= =

我们的文风....大概属于没救那一挂的= =

剩下的图就不放啦!小维的排版好良心~辛苦啦

改天写写文评..现在捧着本子心情激动完全看不进去呢(喂

但是写自己的文评好奇怪

小维随本子寄来的小卡片~字好棒!希望大卖o(* ̄▽ ̄*)ゞ

还有一张蓝河明信片我留着自己舔(。

 

下面是给阿墙脑残片儿的repo~(总觉得会很短小= =

没拆封前,正面长这样

背面长这样

脑残片儿的贴纸好萌啊求TB链接(喂

当然拆封后贴纸就...有点毁了.....QAQ

让我把这只炸毛的小蓝领回家吧蓝河大大教我打荣耀可好

一套明信片总共十二张,每一张都!炒!鸡!萌!

顺序大概是老叶小蓝喻队黄少大孙乐乐老韩张副小周二翔大眼伞哥

攻是正着放的,受是反着放的(突然萌起了大眼×伞哥怎么办QAQ

这样的心机(摸了摸并不存在的胡须

紧接着我就全摆正了(喂

其中一张明信片的背面长这样

猜这是谁...第一眼并没有认出来是大眼的我.....大概真的需要治疗一下(。

呜呜每张明信片背后都有人物的Q版大头简直!戳心肝!阿墙女神请收下我的膝盖!感觉好用心啊..

(伞哥的背面是一把伞..但老韩的背面不是钱包!真的!(吗?

十二张我才不可能都拍呢(倔强如我。

不过老韩那张哈哈哈哈哈好想问一句真的不需要反色吗2333333

明信片纸质真好啊(躺,背面感觉像珠光?总之很漂亮!

完全舍不得用....呜呜阿墙女神我要把它们供起来!(克制点啊喂

我怎么也艾特不上阿墙...啊....心塞塞的...祈祷阿墙能看到我神志不清的表白吧.....躺。

 @请不要在墙上画大小眼儿 终于艾特上了...安详地继续躺倒。

 

以上。

我去亲吻本子和明信片了。

那什么,图看起来很暗的话,都是因为下雨了光线不好,和我的拍照技术没有关系(郑重地

最后各位真的不填一下印调吗!《天热出本》等你带回家!

评论

热度(10)